四:学溜冰
记得二年级下学期的一个礼拜,爸爸妈妈带我去买溜冰鞋。
在滨江公园,妈妈问了一个陌生人:“请问您的小孩有没有学过溜冰?”
“有。”那个陌生女人说。
“在那儿?”
“购书中心的左边的下面,有两个俱乐部。”
“好的,谢谢。”
然后妈妈便带我去了第一个俱乐部——直排轮俱乐部。刚踏入俱乐部的门,我就被里面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溜冰鞋给迷住了。呆呆地站在一双粉色溜冰鞋前。妈妈看我着迷的样子,赶紧替我报了名。
我如愿穿上那双粉色溜冰鞋。教练便开始教我学踏步走。教我的教练是位姐姐,我看着她把两只手放在背后踏步走,像个老太太。直想笑。所以学了很久也没学会。
从此,每个礼拜,爸爸妈妈都会陪我去俱乐部学溜冰。练习了一段时间,可以学一些动作。教练说我的平衡力比较好,所以少摔跤,又过了一段时间,教练终于可以放手让我溜了……
啊!自己溜的感觉真好,就像飞起来了一样。然后教练时不时会和我们玩一些游戏,比如:抓人抓、开火车。
我知道,爸爸妈妈让我学溜冰,是为了让我锻炼身体,不想我的身体变虚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