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在五莲县城的中央,那里有迷人的四季,有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我爱我们的校园。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棵高大的迎客松,像校园的卫兵一样。
一幢幢教学楼拔地而起,楼内的教室被值日生打扫得一尘不染时不时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老师们在教同学们知识。下课了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走出教室,来到了自己的活动区,快乐的玩耍。
最引人注目的是校园东边的花墙,那里的花非常的多,非常的香,同学一进校门都会情不自禁的说:“真香啊!好香啊!”因为那是我们的校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我爱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