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美丽的千佛山
我的家乡济南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这儿有多处美丽的风景名胜点。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济南东南部的千佛山。
星期天一大早,我们走进千佛山公园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我们顺着石阶向上,看到了一座佛的雕像,这尊大佛金光闪闪,身体巨大,还开心的笑着,这里还有烧香拜佛的人,会不会是大家来拜这个佛,大佛感到高兴才笑的这么甜?
我们又向前走了走,向山上爬去,到了山腰,在一座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观音菩萨,她的手里拿着一个像草一倦的东西,她的颜色是青色的,在阳光照射下,就青里见绿。
我们继续向山顶爬,快要到山顶了,山顶上有一座小亭子,我们正要再向上爬时,发现山很陡峭,几乎是笔直的,我们只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