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快乐天使。我会把欢乐和幸福带给山区的孩子、带给大街上的流浪者。
我最牵挂的是大山里的孩子,我会飞到大山深处,首先给小朋友们买齐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然后我会把那些孩子带到校园、带到同学中间,和大家一起读书、写字、唱歌、做游戏,让他们生活得无忧无虑。十年、二十年后,他们都将会成为军人、大学生或有知识的农民。
安排好了山里的孩子,我会马不停蹄地飞到福利院,给那些孤独的爷爷奶奶们带去一些现代
化的生活用品,如电脑、手机等,让他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因为我是快乐天使,我还会让全世界无家可归、四处游浪的人们住进一座绿色城堡里。城堡分三层:第一层是老人住的,看!他们正在健身器上面锻炼身体呢;第二层则是年轻人住的,推开门你会发现许多人都在专心致志的看书哩;第三层当然就是小朋友住的啦!有满屋子的玩具。噍!那些孩子笑得多么开心呀!
真的,我特别想做一个快乐天使,让世界充满幸福和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