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什么之中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让我感到幸福的父母。
勤劳的爸爸妈妈用智慧的双手构建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他们勤奋地工作着,他们如愿以偿,家庭虽然不算富裕,但一家人每天快乐的工作、快乐地学习。
小时候,我不止一次的问过大人:什么叫幸福?他们有的说是有钱,有的说是有权,而爸妈说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快乐地生活。
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
每天放学回到温馨的家,一股饭菜的浓香味扑鼻而来。有时作业写到一半,就能听到妈妈喊“开饭”的声音,这时候我是那么的快乐。妈妈的烹饪水平可是一流,同学朋友每回在品尝妈妈的手艺时,都说我“真幸福”,那时,我自豪极了。饭桌上,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一个劲地夸赞妈妈的手艺,妈妈总是欣慰地笑着。我想,她一定是幸福的。
我很憎恨恶劣的天气,不仅因为它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和灾害,更因为天气恶劣时爸爸的工作是那么艰辛。那个天寒地冻的深夜,我被开门声惊醒,“今天我们家用上了电”,爸爸正兴奋地向妈妈讲述他们为最后一户通电的情况。听着他们轻轻的交谈声,我一咕噜爬出温暖的被窝,扑到我几天几夜都未曾见过的爸爸的怀里。爸爸宽实的臂弯环绕着妈妈和我,舒展的笑容里,洋溢着战胜冰灾的欣喜和自豪。我想,他一定是幸福的。
有时,一家人在谈天,我最爱听他们小时候的故事。每次看到他们为儿时的丑事而脸红时,我都不禁捧腹大笑,后果是被罚去清理大笑时喷出的“东东”。有时,我跟他们谈我的奇思妙想,有历史的、有地理的、有生物的……我发表出一个“妙论”时,爸爸毫不留情地泼我冷水,说“不现实”,而我却从不肯服输,连说“凡事都有可能”,引来一阵阵爸爸并无恶意的笑声……此时的我,也是幸福的。
一家人在一起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但过后总是幸福快乐的。一个孩子生活在恐惧中,他学会的是忧虑;一个孩子生活在讽刺中,他学会的是自卑;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他学会的是自信;我生活在幸福中,我想,我学会的将是用心真诚地对待万事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