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联欢会优秀作文
五月三十一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冷餐会结束后,王老师就领着大家去圆厅参加“六一联欢会”。
今天的圆厅可真漂亮啊!五彩缤纷的气球层层叠叠的,堆成两座“气球柱”,倚靠在舞台上大屏幕两侧的墙边。座位旁的墙上也挂着许多漂亮的气球,把圆厅妆点得十分热闹。
同学们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最喜欢的是姚沐晨妈妈准备的小游戏“反动作”。反动作的游戏规则是:参加游戏的同学要在两秒钟内做出姚妈妈说的动作的相反的动作,没做出来或者做错的同学就要被淘汰。比如,她说“稍息”,就要立正;说“向右转”,就要向左转;说“蹲下”,就要跳一下……姚妈妈选了5个同学上台做这个好玩的游戏。他们一上台就快乐得活蹦乱跳,像一条条刚捞上来的小鱼。游戏开始了,姚妈妈喊了一声“稍息”,只有李铭琦稍息了,被淘汰下场了。大家在台下哄堂大笑。这时,姚妈妈又喊了第二个口令“向右转”,这一次又有2个同学乖乖地向右转了,结果也被淘汰出局了。大家捧腹大笑。台上只剩下2个同学了。姚妈妈喊了最后一个口令“蹲下”!只见陈楷瑞赶紧跳了一下,另一个却乖乖地蹲下了。这次陈楷瑞获胜了。大家为陈楷瑞欢呼,鼓掌。
我参加表演了舞台剧《雪中送炭》。我饰演一个侍卫。这个舞台剧讲的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大雪纷飞,百姓冷得瑟瑟发抖。皇帝和皇后坐在暖暖的宝座上,不忘百姓,给百姓送去保暖的皮袄和木炭。我饰演的侍卫穿着威风凛凛的长袍和披风,佩戴着一把锋利的宝剑,保护皇帝和皇后,还送了木炭给穷苦的百姓。表演结束后,大家都为我们喝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演出,我们好几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留在教室排练,不厌其烦地说台词,走位置。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付出,我们才能成功地表演了这个舞台剧。
所有的同学都表演了节目,圆厅了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个六一联欢会真欢乐啊!我真想天天都是六一节!
欢乐的六一联欢会
姜涞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和家长们在学校的园厅里举行了一场欢乐的六一联欢会。
一吃完午餐,我们就激动地奔向园厅。哇!整个园厅漂亮极了,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大屏幕播放着欢乐动感的音乐,两旁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彩带,上面写着“六一儿童节快乐”。舞台中央还站着两个神气活现的彩虹娃娃,看起来比我还高呢!他们摇头晃脑的,微笑着欢迎我们。
联欢会开始啦!节目好丰富。有深情并貌的演唱,有活泼搞怪的舞蹈,有悠扬动听的乐器演奏,有生动形象的穿越剧,有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还有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大王叫我来巡山》。小演员们穿着豹纹服装,一上场就引得大家一片掌声。他们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手舞足蹈、摇头晃脑的,简直就是一个个山大王手下的小喽啰,神气活现,太好玩啦!
在这么多有趣的节目中,我参加了钢琴演奏《大鹿》。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弹琴,心里说不出的紧张,手心里直冒汗,不小心弹错了三个音。但是,伙伴嘹亮的伴唱,给了我一些信心,我渐渐地得心应手起来,美妙的琴声传遍了圆厅。此外,我还做了“四大才子”小主持,也参加了大合唱,并领颂了诗歌《将进酒》。我感觉我的舞台表演越来越出色了!
最后,我们拍了一张集体照。摄影师问大家:“王老师——美不美?”我们齐声高喊:“美!”“卡擦”一声,美好的画面留在了一片欢声笑语中。
我真希望每天都有六一联欢会啊!
精彩纷呈的六一联欢会
杨一成
5月31日下午,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来吧!一七穿越之旅”六一联欢会。
联欢会在学校的玻璃圆厅举行。当我走进活动现场,看见四周都布置好了美丽的彩带和可爱的气球,我想今天的联欢会一定会非常精彩。在王老师的深情致词后,联欢会正式开始。
联欢会上每个节目都表演得非常精彩。有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舞蹈;有旋律优美、绕梁三日的唱歌;有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架子鼓表演;有紧张激烈、妙语连珠的“飞花令”总决赛;有传承美德的舞台剧表演;还有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精彩的演出时常赢得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次地把演出推向高潮……
我感到特别有趣的节目是林靖宸的魔术表演《骰子消失》,只见他摇了摇盒子,盒子里的骰子就不见了,看得我目瞪口呆,直到现在我也没想通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太不可思议了。
我参加表演的节目是大合唱《Do re mi》和《小小少年》。我上台时又紧张又兴奋,当中我唱错了词,但是最后我还是顺利地把歌曲唱完了。
今天的六一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收获了快乐,也收到了礼物,和同学们一起过六一,我感到非常开心。
难忘的六一联欢会
陈楷瑞
盼望着,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这天中午,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圆厅参加六一联欢会。
一进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桌椅,这是观众席。观众席前有一大块空地,这就是我们的舞台。舞台的后面有两块红幕背景墙,背景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旗和彩带。背景墙的前面站立着由气球组成的笑脸娃娃。舞台的左侧放着一架钢琴,后侧摆放着一套架子鼓。
演出开始了,在所有的节目中,我最喜欢徐寅皓表演的架子鼓《直到世界尽头》。只见他充满自信地走上台,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演奏。“咚哒哒,咚哒哒,”随着一阵强有力的节奏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到舞台上。他拿着鼓棒,有节奏地敲打着嗵鼓,脚配合着手有力地踩着底鼓。如此强烈的节奏让我们的心跳加快,热血沸腾。徐寅皓帅气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
我最难忘的节目是自己参与的合唱表演。我昂首挺胸地站在舞台上,心里一点也不紧张,声音宏亮地把练得滚瓜烂熟的歌曲唱了出来,清脆嘹亮的歌声响彻了整个圆厅。
整场联欢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吹拉弹唱,话剧舞蹈,游戏魔术,诗词比赛,各领风骚,各有千秋。同学们平时勤学苦练,在舞台上自信满满,表现出色。整场演出在朗朗的《将进酒》配乐诗朗诵中拉下了帷幕。
这是我们入学以来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歌唱,释放我们的心情。在老师和家长们的陪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