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调皮捣蛋的桑桑;
桑桑可以说是个捣蛋鬼,你可以别误以为他是校长桑乔的儿子就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之类了; 有一次,他把校长桑乔他老爸的奖状给撕掉当笔记本用了(那是他爸爸校长桑乔经过一个个台阶上去才的到的奖状,结果被桑桑那个小捣蛋鬼给当笔记本给占用了)“哈!着东西当笔记本可不错!”结果他怕被老爸挨打,然后就想:哎,我拿着玩意当笔记本肯定会被老爸发现的,要不然就就到水里吧!可是,又有一个问题从桑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影子,这是啥问题呢?原来是桑桑怕纸折成团后丢进水里之后浮起来。还是会被人发现的”
可是这个问题又很快的解决了,桑桑简直就是心想事成!他决定把奖状纸丢进黑暗的厕所里,哈哈!问题终于解决了!!!(桑桑是个调皮捣蛋鬼吧?!)不过他没注意到还有一张奖状纸还落在自己书包里。
晚上,桑乔回来的时候,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奖状不见了,心里充满了疑惑。
有一天,正好桑桑正好不在家,桑桑的妹妹柳柳正在偷翻哥哥桑桑的书包,在翻书包的时候,桑乔在巧合中看到了那一张纸,当桑桑回来时,父亲就把他叫到了房间,把他痛骂了一次。
(桑桑可挨骂的不止这一次了)怎么样?!你看出桑桑是个调皮捣蛋鬼了么?总之,我觉得桑桑肯定是个调皮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