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中的人物之最
我觉得最大方的是杜小康,比如说:“有一次杜小康带了一辆自行车,将一轮找杜小康借自行车,杜小康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将一轮。还有一次桑桑找杜小康节腰带杜小康毫不犹豫
草房子最好的几段
的答应了。
我觉得最英俊的少年应该是陆鹤,他虽然外貌不是怎么英俊的,但是内心英俊才叫真正的英俊。他最后以大局为重,上去演了戏,演回了他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
我觉得最乖巧的是纸月,因为,蒋一轮老师恨不得给纸月的每一个字都画上圆圈。还有一次,下雨了,桑桑的妈妈就让纸月谁在他们家,但是,纸月怕外婆不知道,还问了桑桑妈妈有没有跟自己的外婆说一声。
我觉得最孝顺的应该是细马,在邱二爷得绝症的时候,细马去河边刨柳须子,结果把自己的手都弄出血了,可视他还在继续抛柳须子。后来他成了一个牧羊人,再后来把砖头一块一块的运回来,给邱二妈盖房子,因为他答应过邱二妈给她盖房子的,最后他盖出来了一座大房子,他没有不守信用。
《草房子中的人物之最》
1、我觉得最淘气的是桑桑,比如:有一次,秃鹤的同桌再也无法抵挡住秃鹤带的帽子的诱惑,一把抓住秃鹤的帽子扔向天空,这件事儿正好被桑桑看见了,桑桑立即跳到桌子上捡起帽子,头一抬高,把帽子传递给阿怒,阿怒一下子接住帽子,飞快地跑到旗杆旁,脚一蹬,手一抓,就爬到旗杆的顶部,把秃鹤的帽子放到旗杆的顶部,就立即如罪犯一样跳下来,飞快地逃走了。桑桑在一旁看热闹。
2、我觉得最孝顺的是细马,比如:邱二爷得了绝症,但是细马毫不犹豫和桑桑奔出家门,去寻找雪白的柳树须子。细马还必须要寻找雪白的柳树须子,拿着锄头就往柳树干下挖,直到夕阳西下也不罢休。过了一会儿,细马的手掌已经磨破皮了,缓缓淌下滴滴鲜血。当细马挖到一定程度的雪白的柳树须子的时候,端着一筐雪白的柳树须子回家了。可惜,邱二爷已经„„
3、我觉得最乖巧的是纸月,比如:纸月外婆带着纸月来到了桑桑家,纸月的外婆让纸月做什么纸月就做什么。比如:纸月的的外婆让纸月跪下,纸月就随之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