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命运,胸怀决定格局
1)所谓命运的注定,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人的性格本身。好的性格有助于养成好的习惯,你的习惯形成了你的素质和修养。
(2)个人命运让位于国运以及宇宙的命运。汶川大地震死去的人肯定有很多命运很好的。地球、太阳等也是有年龄的,有开始的那一天,也自然有结束的那一天。
(3)占星的特色是分析人的性格和心理,判断你在与什么样人的相处时的想法和行为以及你对事物的看法。
(4)学习占星可以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也能更好的理解他人。所谓的“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5)命是先天的,运是后天的。命基本上是难以改变的,而运是可以改善的。命是规律是客观的,运可以通过人为主观的改变而得到改变。
(6)人生多苦,命运无常,于风云际会中或者精彩或者平淡地度过一生。
(7)你的思想你的胸怀决定了你的人生的局面,之所以说太阳、月
亮、火星星座里有狮子、天蝎、摩羯的人事业更为成功,是因为这些人在事业上进取心更强烈,有着强烈成功的欲望,另外他们也有行动力去做,而不仅仅限于空想。
(8)每个人都有性格好和坏的一面,只是有的人的性格更适合在事业上的成功,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利于风花雪月,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助于家庭的团结,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利于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
9)没有谁的命运是一帆风顺的。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之分,人生也是如此,有高峰,也有低谷。
(10)你拥有了什么的同时,就注定了你失去了什么。完美的事情不可能在同一个人身上出现。你自身的命运太好了,你周围的亲人的命运就可能很差,反之亦然.
习惯造就一个人,命运是习惯的结果
习惯影响一个人的行为与价值观,从而也对自己的人生命运产生重要影响
充满自信 永不言败 ——培养自信型性格
自信是人生的脊梁,拥有自信,你将在一切挫折面前永不言败;自信是天使的翅膀,让我们去自由的翱翔人生;自信是一种无悔的执着,让我们守护自己的使命;自信是一种生存的智慧,让我们在成功与失败的夹缝中傲雪凌霜;自信是一种生命哲学,让我们透视厄运的本来面目;自信是一种无穷的力量,让我们从失败的对面发现成功。
自我控制 冷静控制 ——培养自制型性格
也许你无端的受到了指责和误解;也许你一招不慎,在人生之路上迷失了方向,也许你的心正受着痛苦的煎熬,你的精神正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但是千万要记住冷静面对,学会控制,要知道,上帝欲毁灭一个人,必先使其疯狂。
善于思考 以智取胜 ——培养善思型性格
我们生活在五彩缤纷的世界,总要不停的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应对形形色色的事。在人生旅途上,奋力进取的同时,还要懂得保护自己,怎样使自己游刃有余,永操胜券?思索是唯一的选择。
充实自我 不断进取 ——培养学习型性格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头脑竞争的时代。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压力让人们认识到只拥有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知识是一个动态系统,时间的流逝衰老了生命的同时,也在老化着已有的知识。如何让知识常有常新,其唯一的选择就是学习——终身学习。
关键时刻 思路清晰 ——培养理智型性格
理智表现为一种明辨是非、通晓利害以及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具备这种能力并能自觉保持,或者更深层次的说,当这种能力变成一种理性取向时,它便形成一种性格。
改变命运 只靠自己 ——培养独立型性格
独立,既创造了自我,也成就了社会,没有社会成员文化意识上的独立,这个社会将失去存在的质量。独立型性格,是社会发展的一种认同,一种提示,一种动力。
果断行事 敢于冒险 ——培养果断型性格
果断,是一种性格,也是一种气质,它会让身边的人体验到雷厉风行的快感。果断更是一种境界,只有果敢行事、当机立断的人,才会让人钦佩、羡慕、信赖并从中获得安全感。这是一个需要果断地时代。
心胸坦荡 豪爽率真 ——培养豪爽型性格
“豪爽者皆成大事之英雄”。豪爽,确是一种令人很爽的性格。豪侠仗义,豪气冲天,豪情满怀,豪言壮语……正如诗人余光中盛赞李白:“饮一口豪气,秀口一吐,就半个盛唐。”豪爽
的性格,让历史都充满了灵气。
风摧不垮 雨打不折 ——培养坚韧型性格
有一种人,比如鲁迅、保尔"柯察金、霍金等,他们的性格具有很强的魅力,面对人生的沧桑、生命的磨难或者是际遇的不幸,他们性格中那种坚韧不屈的个性,会让一切困难束手无策,因而性格本身就是一种所向无敌的力量,这种力量是他们征服世界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