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事(1)
天上的星星,总会有最亮的一颗,海底下的珍珠,总会有最大的一颗,盒子里的糖果,总会有最甜的一颗,人生中,总会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有好多,不过最令我感动的是下面这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和他一起在我家做作业。突然他的钢笔墨水没了,当他准备吸墨水的时候,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我要写得“触”写错了,因为老师吩咐是用钢笔做的,所以橡皮是擦不掉的。他却只淡淡的一笑地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会相信他的,但是他的笑使我不想原谅他。趁他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也推了他一把,让他写出来的字也写错。他气愤地说:“你这样是故意的。”我却还装出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对他说:“管你哦,是你先让我的字写错,要怪就怪你自己去好了。”他见我错了还不认帐,并得意扬扬的,生气地拿起书包就走了。
后来我几乎不跟他一起走了,他来问我为什么?“我就说我忘了。连放学我都先走了,可是自从有一件事你们一定知道我的脸红透了。
那天是这样的,早晨妈妈叫我把雨伞带去,可我说是不会下雨的,就没带伞。下午放学的时候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坐在自已的座位上。忽然我听到好像有人正在叫我,一看,原来就是上次的他,他带了伞,叫我和他一起走。在走的路上,他几乎把伞都给我了,自己的衣裤全湿了,我感到非常惭愧,于是,我们两人的小手又紧握在一起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永远不会忘记
感动的事(2)
我曾经听到过一件震撼人心的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那是2007年的冬天,中国部分地区下了一场50年难一遇的大雪。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官姜军平与往日一样正在处理一场因雪至路滑而导致追尾的交通事故。正在这时,一辆现代牌小轿车想脱缰的野马向姜军平冲去,不偏不倚的撞在了这位交警身上,毫无防备的姜军平倒在了血泊之中……姜军平被送往医院,昏迷不醒。医生说:“姜军平车祸后患下了轻微的脑震荡。”而姜军平仅6.7岁的儿子不知情,在他的爸爸病床前对记者们说道:“爸爸摔了一跤,他累了,在睡觉。你们快出去。”
听了这则故事,我十分感动。我也很自豪,在雪灾的狞笑声中,中国的一位尽忠职守的人民交警。我祝愿:姜军平早日恢复健康。
“姜军平”的三个字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我不会忘记,2008年的那一场雪,发生在我们身边许多震撼人心的时刻。
感动的事(3)
这一天下着大雨,母狗看着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就想起了那三只漂泊在外的小狗怎么样了?它多么想把它们拥在怀里呀!内心的渴望抑制不住它想见儿子的冲动,于是,它不顾一切地冲出去了,在雨中慌乱地寻找。找了半天,一只小狗的影子也没有看到,于是它绝望了。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几声狗叫,它听到了,马上认出了是自己孩子的声音,于是飞奔过去。在狭窄的屋檐下发现了它们,眼前是这样一幅情景:三只小狗紧紧的萎缩在一起,瞳孔中充满了恐惧的神情,身子在雨中瑟瑟发抖。
母狗心痛了,不顾一切地用身体护住了小狗。
感动的事三篇相关热词搜索:感动的事
1、初中感动作文评语(共5篇)初中作文评语集锦 (全集)初中作文评语集锦1、记叙类词雅文练,写景生动。 布局新颖,用词简达。 娓娓细说,清婉可喜。 写景状物,入木三分。 层次井然,结构严谨 行文洒脱,趣味隽永。 淡远情逸,隽永含蓄。 平铺直叙,亦有情韵。 简洁流畅,意义深长。 言近旨远,不同凡味 明察秋毫,描述生动。 内容曲折, 初中感动作文评语(2016-03-02)
3、  在我的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事我已经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每当我想起那感人的一幕,就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 令人感动的事(2016-05-05)
4、  感动人心的事有许许多多,而且常常发生在亲戚朋友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同学老师的身边,但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爱心和感动不只只是发生 让我感动的事(2016-05-31)
5、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令我感到的事情,它们都像海边的贝壳一串串地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受感动,提起那件事,我至今记忆犹新。今天,中 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的事(2016-11-09)
7、  人生的事情无比精彩,像一场多彩的雨,那颗雨滴令我无比难忘,那颗雨滴令我难以忘怀,但那件事令我感动万分感动。下面是中国招生考试网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2017-07-21)
8、  让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事  作者:王亦凡  别把钥匙丢了!妈妈在身后叮嘱道。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回答,然后快步走进 让我感动的事作文(2018-01-24)
9、  生活中有许多感动,有的是人泪落如珠,有的使人潸然泪下;一次我在河边就看到了这感人的一幕。今天,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小学作文(2018-07-24)
10、疫情中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近日,新型肺炎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亿万华夏儿女一同努力,共渡难关,而在此刻,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医护人员更是为了患者的健康与生疫情中令人感动的事小学作文(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