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照亮我前行【三】
被温暖照亮
曾经,每一个人都幻想过。幻想着拥有天使的羽翼,变得更加耀眼,飞向光明的殿堂。然而,在这通往殿堂的路上,是无际的黑暗,荆棘密布,我打算一个人面对它,因为,没有人会给予我帮助,我深感孤独寂寞。我渴望温暖。
——题记
温暖,也许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炫丽的色彩,没有……
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拿着那糟糕的成绩单,孤独的行走在回家的路上。泪也不自觉的滴落。我没有挣扎,只是任凭它划过我的脸颊。呼吸着冰冷的空气,在这样的夜晚,冻住了我的四肢,但却冻不住我伤心的感觉。寒风刺骨,我已不感到寒冷,因为,心已经冷却了。
很快就到了家,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使我早已冰冷的心,又感到了丝丝温暖。
母亲伸手接过成绩单,仔细地看着,我已做好被暴风雨洗礼的准备,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没有打骂,没有喊叫。母亲不语,我亦不语。我低着头,眼里已噙满了泪水。突然,母亲把我拥进怀里。轻言道:“没事的,孩子,努力过就好。”我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我回拥着母亲,感受着母亲独有的温暖。
母亲的怀抱好温暖,好温暖,真的好温暖,我哽咽道:“谢谢妈妈。”母亲笑而不答。
我第一次感受到母亲的温暖,,我不舍得放开。母亲的温暖,使我早已冰冷的心,也变得温暖……
现在,我不再感到寒冷,不再感到孤独,不再感到寂寞。在这坎坷的道路上,我认识到,我从不是一个人在面对,从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即使前面是无尽的黑暗,终点依然阳光明媚。我被温暖照亮。
温暖照亮我前行相关热词搜索:温暖照亮我前行
1、温暖照亮作文 温暖照亮我初中 温暖照亮我初中一:温暖照亮我有一种亲人,叫最熟悉的陌生人有一种温暖,叫做陌生人的拥抱——题记家人是个 温暖照亮(2015-08-08)
2、温暖照亮我的心作文 温暖照亮我的心 温暖照亮我的心一:温暖照亮我们的心温暖,可以打开一个人心灵的窗户,温暖,可以照亮一颗迷路的心灵 温暖照亮我的心(2015-08-08)
3、让温暖照亮作文 让温暖照亮高中 让温暖照亮高中一:被温暖照亮有一种亲人,叫最熟悉的陌生人有一种温暖,叫做陌生人的拥抱——题记家人是 让温暖照亮(2015-08-08)
4、被温暖照亮的400字被温暖照亮的 被温暖照亮的400字 【第一篇】:被温暖照亮连接考试的失利让我失去自信,再加上一张77分的期中测试卷,一 被温暖照亮的400字(20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