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难以入睡打油诗】
有人笑智不笑愚,有才无钱白受屈;明辨事理易生气,糊里糊涂常知足。
桑拿洗得周身暖,麻将搓到五更寒,更喜小姐肌如雪,三陪过后尽开颜。
脸皮不厚,能力不够;美女不露,色狼不诱;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礼品不带,人情不在;见钱不拜,致富不快
万水千山总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
外语不及格,证明我爱国;整天乱摆阔,其实没老婆;长个小肚子,偏装弥勒佛;到处喳喳叫,好像大蝈蝈。
女人女人真奇妙,会生孩子会睡觉;见到银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没钱没吃脸变调,说起话来像鬼叫!
你学习我捣乱;你洗澡我偷看;你睡觉我陪伴;你生孩子我做饭。【睡觉难以入睡打油诗】
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下岗男工不回头,手拿两个大斧头,碰见大款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你吃得贼胖,装得挺像,肥头大耳,四肢健壮,带支钢笔,不会算帐,买台电脑,不会上网,
晚上睡觉,一准尿坑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轻松的,赚钱是困难的,相爱是容易的,相处是很难的。
人在教室心不在,读书不如谈恋爱,读书为了考大学,恋爱为了下一代!
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
单身是领悟,恋爱是失误,分手是觉悟,结婚是错误,离婚是醒悟,再婚是执迷不误,没情人是废物,情人多了是保护动物--问世间情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