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看到天上有只鸟,就开了三枪都没打中,但那只鸟还是掉了下来,原来那只鸟看子弹没打中就拍胸脯说:吓死了,吓死了
龟和蛇逛公园,只有一张票,龟让蛇缠在脖上,入园时,剪票的鹰说:站住。龟蛇慌张,鹰又说:看你那鳖样,还打领带呢!
夫妻相处两条原则: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第二条,万一老婆错了,参照第一条执行。 对上级甜言蜜语,对舆论豪言壮语,对来宾花言巧语,对群众谎言假语.
吃半天,喝半天,酒足饭饱睡半天,要办的事等明天,天天如此赛神仙。
嘴上没油,往下转悠,半斤酒,漱漱口,一斤酒,照样走,两斤酒,墙走我也走。
不批评也难:装聋还装哑,顾左右言他,满脸堆苦笑,良心如猫抓。
有人笑贫不笑娼,婊子也给立牌坊;管她品质臭与香,只要有奶便是娘。
有人笑勇不笑怯,遇事各扫门前雪;袖手旁观最安全,见义勇为白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