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书房墙上适合挂什么字 李传波题诗画高雅唯美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笛卡尔
中式书房墙上适合挂什么字?可以是四字书法天道酬勤、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宁静致远、返璞归真;也可以使诗词书法梅兰竹菊咏四君子诗、李白诗一首、沁园春雪、诫子书、吹尽狂沙始到金、李世民佳句等。
它们寓意美好、积极励志,符合人们的精神追求,并且它们早已深植人们内心,一直以来就是妇孺皆知。书法家喜爱书写的对象,普通群众习惯用来装饰房间的选择。
因篇幅有限我们自不可能为大家一一列举,在此只为大家展示一幅书房书法作品。虽然只有一幅,但此幅佳作的价值却不菲,细细欣赏完之后,您一定会赞同本人的观点。因为它无论从审美角度,还是从文化寓意角度分析,都是唯美之作!
全诗为:宜烟宜雨又宜风,拂水藏村复间松。移得萧骚从远寺,洗来疏净见前峰。侵阶藓拆春芽迸,绕径莎微夏荫浓。无赖杏花多意绪,数枝穿翠好相容。
全诗可以翻译为:翠竹与烟雨清风最为相宜,它拂动流水,掩映村庄,与松树相伴。把它从遥远的寺宇移来,还带着萧瑟的声响。经过濯洗,清疏的枝叶间
露出前面的山峰。春天笋芽从阶前的苔藓中迸出,
夏日浓荫掩映着长着莎草的小径。那多情的几枝杏花也从中穿过,与它相互映衬着。
局部效果图:
中式书房墙上适合挂什么字?李传波题诗画高雅唯美。李传波先生的作品风格整体上看起来秀丽、温婉,线条不以厚重取胜而在恬淡中表现其运笔的畅达与精致,于洒脱之中见灵秀之气,展现给人的是一种自然与率真,以清畅温雅的艺术风格保证了字里行间的虚灵之气,清而纯、静而雅,以从容不迫、抒情婉约的风格和情调,来阐发创作主体的远古幽情。
通过欣赏其作品,窥其创作心态的自由自在,意趣盎然,笔划之间尽显淡然韵致,洋溢着一种清雅的艺术品味,以及作者的一份纯真的审美情怀。其行书作品,端严中巧寓变化,收敛多于舒扬,含蓄多于直张,内刚外柔,点画圆融俊朗,不激不厉,顾盼有情,洋溢着文质彬彬、潇洒自如的君子之风。
场景效果图:
欣赏完以上李传波先生的佳作之后,不知您是否被其深深吸引。中式书房墙上适合挂什么字?此幅书画作品整体画面感唯美,笔法细腻,挂在书房会营造一份愉悦舒适的宁静氛围,会使您的思考反思更加流畅通顺,也会使您的创作思路如涓涓细流,远远流长。
中式书房墙上适合挂什么字?今天易从字画商城就只为大家推荐这一幅作品,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我们的网站选购。如若您还有其他选择,我们也能满足您的需求,书法区还有上百幅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书房书法字画,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进行选购。
在此我们还想提醒各位朋友,在挑选书房书法时,要结合自己家里书房的风格和自己的真正爱好,切忌人云亦云,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我们的推荐会让您满意而归!
中式婚礼主持词
中式诗句(二)
1、主持人开场白
主持人的开场一定要和活动的主题相契合,精彩的文案只有扣住主题思想才能发挥出最大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