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诗句】
跨越,分秒之内,或许颠覆一个世界。
勇恒,在每一个人的路上.
一棋,一天下,胜势在握。更在意从心所欲的姿态
自然的大地与天空之间,企及颠峰的心性无所不至。
奇迹-从来只在我们手中。
例如,您的主题是携手、团结,突出团队精神的一类主题,那么您的开场白就要动人,争取去触动人们心里某些柔软且温暖的回忆。一路有你、因为有你、携手同行„„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团队和个体关系的词语和字眼,那么主持人开场白就可以写成: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
展望明朝,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一首诗谱写出果敢坚毅一路有你。
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我们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跃!梦想从不止步。
2、主持人台词、主持人串词、主持人台本
主持人台词有很多种称谓,但是归根结底就是贯穿在晚会整体的语言脉络,穿插在节目之间,可以承上启下,调节气氛,增加氛围,为您的活动或者晚会锦上添花。好的主持人台词或主持人串词仍然是与主题及中心思想环环相扣,并在节目的名称和内容上发挥出语言特有的渲染之势。可以让节目更加生动,活动更加完美。【中式诗句】
在主持人台词及主持人串词的编写过程中,搜会网的专业人员建议您在无形中映射主题及开场中心思想。【中式诗句】
例如:一个节目是武术表演。武术所体现出的气息和关键字是:英武、强健、活力、热血澎湃,与企业及精神主旨相关联,我们自然就可以衍生出一个企业的斗志与活力,一个企业的豪迈与英姿飒爽。那么我们贯穿在这个节目之前的主持人台词就可以写成: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英武,让我们不畏惧困境、不畏惧坎坷,迎难而上,谱写出一路高歌。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中华武术。
3、主持人收场,主持人结束语
一场活动的结束必须有精彩动人的主持人结束语才算画上完美的句号。因此与主持人的开场白遥相呼应是必要的,对整个晚会的精彩及肯定是必要的,对美好的今宵赞颂及充满灿烂的明朝渴望也是必要的。对于主办单位的祝愿也是必要的。感谢之余,说一些可人温婉的话语,拉近所有人的距离之外,也让人对整个活动留下深深的回味。
现在您是否了解到一套成功精彩的主持人开场白及主持人台词是如何编写并与节目良好的融合在一起了吧。搜会网的几条建议只要您全部掌握就可以轻松写出一套完美的主持人台本哦。那么您就是一本主持人开场白,主持人台词、主持人串词的大全了。
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女士先生们,人见人爱的姑娘们以及现场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踏着新年宁静的钟声,共同迎来了一个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总及全体员工向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选择与我们一起共度,一起狂欢!今晚,我们一起狂欢,一起庆祝元旦这个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