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坊子区七马路小学 六年级一班 范一凡 指导老师:宋瑞清
有一个人,她下了保证,说要让你一生都幸福。她会在你高兴的时候陪着你一起笑;在你难过时她也会跟着难过;当你放弃时她会鼓励你,让你勇往直前。她就像一头老黄牛,永远不知疲倦的为你操心。经常,她会在你耳边唠唠叨叨提醒你天冷时多穿点衣服,老师布置的作业别忘了,而有时你反而不会感恩,而是嫌她太烦。
有时候,你会跟她吵架,而她却不会跟你计较,她总会包容你,理解你。往往,你爱吃的,都是她不爱吃的,你会想,天底下哪有不爱吃好东西的人呢?每天放学,她都会做好饭等你。吃饭时她会不停地往你碗里夹肉夹菜。你对别人的小恩小惠给予感谢时,不妨想想,她给你做了这些年的饭,洗了这些年的衣服。为你操了这些年的心,你又何尝说过一声谢谢呢?她对你的爱,让你久而久之觉得是理所应当。
她就像你的保护神,她让你在她的呵护下安全快乐的成长,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当你长大了,要独自去闯荡时,她会远远得跟着你,远远得看着你。当你在这条路上跌倒时,只有她愿意来扶你一把,然后走在你前面,帮你铲除路上的不平。当你在这条路上成功了,她也会跟着你高兴。
这个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人,就是母亲!母亲为你操劳了一生,你仔细地看看母亲,你会发现她那乌发上长出了一根白发,眼角多了一条皱纹,这都是因为你——不懂事的孩子。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学会回报,学会感恩,我们也要让自己的母亲变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