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1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诗里展出的童趣,童年真好,所以我们都不想长大。请欣赏学前班舞蹈《不想长大》
2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子女健健康康的快乐成长,而我们子女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就是希望我们的父母同样的健健康康的幸福生活。现在请欣赏中班的舞蹈《健康歌》。
3快乐的圣诞节,我们纵情把歌唱,听,铃儿响叮当,我们心情多欢畅;看,阳光伴小草长大,铃儿让节日欢歌,我们的舞姿多优美。学前班舞蹈《铃儿响叮当》。
4幼: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 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下面有请老师们带来的韵律操《小星星》
5童年充满了快乐,也充满了梦想,我们是蓝天下翱翔的雏鹰,正是我们放飞希望的时侯,让我们在祖国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追逐梦想!下面请欣赏学前班带来的舞蹈《自由飞翔》。
6孩子是祖国的春天,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成长在父母的怀抱里,孩子们格外幸福,那是因为有一个幸福的家,请欣赏大班的舞蹈《我有一个家》
7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希望世界每个角落 都会变得温暖而又明亮 ,让我们一起看 中班的小朋友《种太阳》吧!
8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妈妈,我们在妈妈的怀抱健康快乐地成长。欣赏大班的舞蹈《桃花朵朵开》。
9每个人,都是天使,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虽然它是隐形的,但它依然会带我们在知识的天地里翱翔。请欣赏大班的舞蹈《隐形的翅膀》
10我们不但要学习好科学知识,还要有强健的身体,下面请欣赏大班舞蹈《向前冲》,
11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相信就会有彩虹,我们都坚信——明天会更好!下面请欣赏舞蹈《明天会更好》
12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在场所有的人就像下面表演的这支舞的名字一样《好运来》!
13瞧!海边的浪花涌过来了,可爱的小精灵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和浪花跳起来了! 下面请欣赏学前班的舞蹈《踏浪》
14太阳起床了,花儿笑了,小精灵们也背着书包来上学了,请欣赏小班的舞蹈《上学歌》
15新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为新年新气象加油喝彩吧!请欣赏学前班的舞蹈,《加油》
16 “香九龄,能温席。融四岁,能让梨。”我们被这些故事所感动,也
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知道,《三字经》是我国古代历史上的一套脍炙人口的儿童启蒙读物,汇集了中国古代圣贤的智慧。中华传统文化就像一座巨大的宝库,许多诗词歌赋一直吟颂至今。今天,小精灵为我们打开了这座宝库的其中一扇门。赶紧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为大家诵读中国经典《三字经》。
17爸爸妈妈听我说,要说些什么呢?我们用舞蹈向爸爸妈妈传达我们心底最真实的语言。请欣赏中班舞蹈《爸爸妈妈听我说》。
结束语:
A优美的旋律唱出了我们的爱,心中的祝福;
B动人的舞姿,舞出了我们明天的热情,明天的希望。
A亲爱的朋友们打古镇小精灵幼儿园欢庆“圣诞节”文艺演出圆满结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明天会更好
谢谢园长的讲话!三年的学习游戏生活,我们相亲相爱,共同
成长,孩子们聪明、懂事了;会留此标唱歌、跳舞了,各方面都得到发展与锻炼,也使我们的孩子们与老师建立了纯真、深厚的感情
打古镇小精灵幼儿园2010欢庆“圣诞节”节目
1学前班舞蹈《铃儿响叮当》(男5 女7)
2 大班舞蹈 《桃花朵朵开》(女7)
3 小班舞蹈 《小星星》(男6)
4 中班舞蹈 《种太阳》(女8)
5 学前班舞蹈 《加油》(男6)
6 小班舞蹈 《上学歌》(男7女5)
7 学前班舞蹈 《踏浪》(男4女4)
8 中班舞蹈《健康歌》(男5)
9 大班舞蹈《我有一个家>(男5)
10 教师舞蹈《好运来》
11 学前班舞蹈《不想长大》(女7)
12 中班舞蹈《爸爸妈妈对我说》(女10)
13 大班舞蹈《向前冲》(男8)
14 学前班舞蹈《自由飞翔》(男4女4)
15 大班舞蹈《隐形的翅膀》(女6)
16 学前班中班诗词 《三字经》(男
17 教师和幼儿舞蹈 《明天会更好》(女24)我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祝福你圣诞之夜,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我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男:让我们相聚在这美好的时刻,
女:享受美好时光,释放青春活力。
合:大店镇2008元旦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平安万家乐!
结束语
让我们举起杯,为美好的明天祝福!愿世界美好,生活更美好!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亲爱的网友们,让我们真心地祝愿:Ma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愿圣诞老人把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一一实现。我们明年再见!!
因为浪漫的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今天我们在 圣诞节 来临的时刻团聚在一起,
亲爱的朋友们,真心地祝愿:Ma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