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夏天也落后不了,夏哥哥跑着步,流着汗,也来到了我们的乡村,他一来,乡村顿时变成了绿色的世界。稻田绿绿,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树林绿绿的,是小鸟的天堂,一切都是生机勃勃,小朋友们在溪边戏水,玩耍,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夏天,一个绿油油的世界,一个属于孩子们的空间!
记忆里的夏天,迷映在飘影下的风,吹拂着翠绿的稻田,绿浪漪涟。三年前的记忆。时间,像个被人们遗弃的孩子,在灼热沉闷的空气里抬不起头来,在干涸的稻田里,脆弱的生灵和惨淡的青春伴随着忧伤的季节一起成长。柏油路上,飞驰着小车,不时有风吹过。白色的风筝,翠绿的田野,静静的小河,忧伤的月夜,都是藏在所童年里的一个人的欢乐时光。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日炎炎的夏天可以穿短裤,也可以吃我的最爱——冰激凌!我喜欢秋风习习的秋天,因为那是一个丰收年!我也喜欢看金黄色的稻田!
夏天,太阳大得很,树木和庄家茁壮成长,大黄狗趴在地上,热的直吐舌头,青蛙也很热,拼命地唱着歌,有的人在树荫下避暑,还有的人在游泳池里游泳,连小河里的水也被晒的火热,大树的绿叶和盛开的鲜花还有稻田里的稻子都耷拉着脑袋,因为夏天实在太炎热了。
夏天,田野里绿树掩映。那一片片刚种不久的稻田显得像是无数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耸立在一起。夏天的田野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还没有享受完夏天,秋就来了。外婆带我走入金黄的田野的稻田,外婆在收稻子而我在田地里左冲右撞。不是把稻子压倒了,就是把稻谷撒了一地,外婆看了只好无奈的摇摇头,秋由外婆的陪伴是欢乐的时节。
秋高气爽,不再有夏天的炎热。几只大雁掠过天空,好像把瓜果成熟的消息带给了农民伯伯。走进田野,稻田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各种庄稼成熟了,农民伯伯也非常开心。看!那边有一位农民伯伯正用镰刀收割着稻子,虽然很辛苦,但在他脸上却挂着灿烂的笑容,他的汗水落到稻子上,原本黄色的稻子变得金灿灿的,仿佛这些稻子就是由农民伯伯的汗水抚育成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欢喜的季节。
秋姑娘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金色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那些叫了整整一个夏天的知了全被秋姑娘赶走了。一位位辛勤的农民正在金黄色的稻田里不辞辛苦的劳动。苹果园里的苹果树上结慢了又大又圆的果实,把一棵棵果树压弯了腰。
秋天,大地被秋姐姐打扮的可漂亮了!黄黄的小草就像一张张金黄的地毯。银杏叶像一把把扇子,向蟋蟀告别。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爱臭美的菊花把自已打扮得五彩缤纷,可漂亮了,有火红的、金黄的、嫩绿的苹果兄弟你挤我碰,争着给人们去摘呢!雪梨兄妹们抹上玫瑰花香水弄得自已香喷喷的,从老远就闻到香味。而稻田里卷起金黄的波浪,漂亮极了!木瓜姐妹正在和人们玩捉迷藏呢!
秋天的雨潇潇瑟瑟,总会带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梧桐叶上潇潇雨,一句诗,七个字,却将一幅秋雨图描绘了出来。读了这句诗,一种凄凉的感觉油然而生。秋雨潇潇,洗去夏天的炎热。秋雨并不一定代表着凄凉,还有着丰收。你看,秋雨中,果实成熟了,瓜果飘香;稻田里,金色的海浪翻着,白菜、黄瓜都成熟了。秋雨,亦使我想到了婉约派的李清照、白衣卿相柳永
四季是美的——春天,冰雪融化,绿茵的草地,是生命复苏的美;夏天,知了长鸣,绿树成荫,是生命蓬勃的美;秋天,金黄的稻田,是生命成熟的美;冬天,银装素裹,河流结冰,大地冬眠,是生命沉寂的美。
我爱一年四季,但是,我更爱夏天。它虽然还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秋天那么秋风习习,硕果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玉树琼枝,粉妆玉砌。但它有着自己特殊的美――生气勃勃,稻田绿茵。
我家的后面是田野,路两旁也是一亩亩的稻田。每当夏天来临,蜡蜓们都丢在人们面飞来飞去,好像在阻挡道路。
我开始动工,我把银杏树涂成黄色,银杏树的叶子像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我把枫树涂成红色,把稻田涂成金黄色。把苹果涂成红色,把
我们来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金黄饱满的牙齿。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只有梧桐树的叶子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秋高气爽,不像春天潮湿、雨水多;因为秋天秋风习习,不像夏天烈日灼人;因为秋天硕果累累,在稻田里农夫们收割着麦子,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不像冬
天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还有可怕的雪灾。
夏天的乡村也非常的美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倒映着绿油油的稻田,云一时一个样,一会儿变个白狗狗,一会儿变个小白兔,一会儿又变成了一个白白的软软的大棉花糖••••••好像在逗田野里的高粱孩子玩呢,大树爷爷也被逗得乐呵呵的,可开心了。早晨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股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眼前是一片碧绿的田野,小鸟也从沉睡中醒来,在路旁的大树上唱着欢快的歌曲。田野里的麦苗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散发着水晶般的光彩
夏天是黄色的。稻田里一片金黄,远看真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稻谷颗粒饱满,压得茎杆都弯下了腰,忽然一阵微风吹过,稻穗仿佛和人点头致意。不用说今年的早稻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