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夏季时小溪的语句
夏天,小溪更加迷人。溪水被太阳照得波光粼粼,水面一闪一闪,像是点缀着一颗颗星星。小孩们到溪边捡石子,投向小溪,小溪溅起水花,飞珠滚玉般把珍珠洒向两旁。
夏天,小溪的水清澈而明净,在阳光照耀下闪着银光。这时,它成了孩子们的乐圆。一到暑假,我们整天都在小溪里。打水丈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有时小伙伴们故意捉弄人,几个人一起围攻一个人,往身手击水,喷水,使人抬不起头。那情景,真像是在过泼水节。课外知识
我去是正值夏天,小溪边就是我们小孩玩耍的好地方。游泳,捉迷藏,真版鸭子过河。水里的小鱼小虾游来游去,一会儿仰起头来看看我们,一会儿又自顾自地玩了起来,好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我们愉快的唱歌,玩耍,天空中荡漾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夏天,小溪里潺潺流动的水清澈透明,在绿草、鲜花、清风的簇拥下欢快地向前奔流。
夏天,小溪旁的野花引人注目,像磁铁一般,将我的目光吸引过去,花儿有的开得很大很圆,颜色单一,有的开得较小,但颜色十分艳丽;有的花儿茎比较短,便使劲伸长脖子,想让自己更高,有的茎较长,便高傲地举着头,想办法吸收到更多的阳光;有的
夏天小溪里就成了小鱼、小虾和小蟹的乐园,他们在水里欢快的玩耍。他们玩的是那样的开心,如果我能变成一条小鱼,我也会和他们一起玩。【形容夏季时小溪的语句】
夏天来到了,小溪又唱着欢快的歌儿,来迎接夏姐姐。火红的太阳照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蝉在树上叫着,好像在给小溪姐姐说话。小溪流到庄稼边,看见小苗都快渴死了,于是,就给了点水喝。小苗就马上精神起来了,有弯弯腰,像是在给小溪姐姐致谢呢!小溪高兴地走了。秋天来了,小溪流过庄稼,看见农民伯伯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她帮助过农民伯伯呀!小溪又来到果园,看见我们正在摘果子,她淘气地给果子洗了个澡,果子高兴地笑了,看,笑得脸都红了。小溪快乐的走了。
家乡的小溪,有小虾、小鱼和小螃蟹。溪边的柳树的枝条常常盖在见底的湖面上。还有小鸟在树上玩耍呢!我平时常常在小溪边的小朋友玩耍。春天,我们在小溪边玩耍;夏天,我们在小溪边洗衣服;秋天,我们有小溪里的水做饭;冬天,我们在小溪上滑冰。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溪。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溪——桃溪。这条小溪的春天拥有大地般的生命;小溪的夏天拥有人们辛勤的汗水;小溪的秋天拥有丰收的果实;小溪的冬天拥有梦境般的童话。
每年夏天,黑山谷会迎来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碧绿发亮的小溪,站在小溪边从上往下看,水里边的螃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这条小溪是从山顶流下来的,当你感到口渴时,你就拿一个空水瓶,走到小溪的源头,把水瓶接满,轻轻地喝一口水,你会感觉到非常凉爽、甘甜。
夏天烦着绿浪席卷而来,溪边的小花、小草干渴的难忍,连垂柳也垂头丧气的哀叫着。小溪也变得热烈了,阳光在水面上跳跃,溪水翻着浪花,宛如一条金鳞巨蟒,翻滚着,呼啸
着,奔腾而去,小溪又充满了夏天的热烈气息。小溪仿佛一个干劲十足的少年,迈着矫健的步伐,飞快的向前奔跑着。
从前有一条可爱的小溪。每到夏天,人们就在小溪里钓鱼、游泳玩耍。河里面还有许多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跳舞。小溪觉得自己很伟大,就出去到外边看看世界。
来到我们的小村庄,首先看到的就是一排排高大的楼房。村子的东边有一条小溪,春天到了,小溪的冰融化了,鱼儿从水草里钻了出来,小鸭子大摇大摆地跳进水里游了起来。小溪边开满了大片油菜花,远远望去,好像金色的海洋。村子的西边有山坡,山坡上的牛儿正悠闲地吃着草呢!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配上那绿绿的树林,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村子的北边有一口古井,那是乡亲们的水资源。古井旁边有一棵大樟树,它枝叶繁茂,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到了夏天,乡亲们就喜欢坐到大樟树下乘凉、拉家常。
每年夏天我都会去爷爷家的那条小溪里捉鱼,那一年也不例外。有一天,我和妹妹一起去小溪里捉鱼,到了那儿,我就把袖子、裤腿挽起来。下了小溪里,不一会,我发现了一群正在悠闲游着的小鱼们,我小心意义的走到它们身边,两只手一抓,我便笑了起来,以为捉到了一条大鱼!谁知一看,吓出了一身冷汗。啊!只见一条大虫子在里面游,小鱼早就跑了!我连忙甩手。虫子掉了,却因为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在水中。手拿起一看,两个大黑爪不露一点肉色,使我又可气又可笑。哎呀!不好,一只螃蟹夹住了我的屁股。【形容夏季时小溪的语句】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里虽然没有山没有水,却有一条小溪,小溪环绕着一片绿油油的菜地,潺潺地流着。夏天,我总是和一群孩子在小溪边玩耍。溪水很浅,最深的地方也不没过膝盖;吸水很清澈,溪底的鹅卵石一眼就能看得见。看!溪中还有几块大石头,如果你翻开石头仔细看,就会发现大石头坑坑洼洼的缝隙里,有一群灰白色的、不足苍蝇大小的小虫,在石底快活地爬,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真的很有趣。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白雪融化了,变成了小溪流进了流沙河,溪水淙淙地流着,溪里长满了春水,牛羊俯下身子喝水,啊!春天是绿色的。夏天,绿树成荫,孩子们换上夏装,在水里嬉戏,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岸上说悄悄话,这时的流沙河仿佛成了欢乐的海洋,它是多么的热情奔放啊!看,夏天是彩色的。
当春姑娘还在清澈的小溪边散步,欣赏着美景的时候,夏弟弟调皮地跳进小溪,顿时水花四溅。水沾着春姑娘新的花裙子了,惹得春姑娘发了脾气,她擦了擦裙子,飘然而去。于是,夏天,来了。【形容夏季时小溪的语句】
到了夏天,调皮的小孩子们把鞋子脱掉,把肥嫩嫩的小脚丫放进冰冰的小溪里。就算夏天烈日炎炎,只要你弄一点水撒到脸上,那可比打空调还要凉快。这就是我的家乡!
家乡的小溪是我的故乡一道美丽的风景。它春天生机勃勃,夏天风景怡人,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冰天雪地。每当我回到家乡,都要去看看家乡的小溪。
教学楼的旁边有几座假山,还有一棵高大的杨树,枝叶很茂盛,夏天到来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地上草坪绿油油的,非常平整,像纺织工人精心编织的一条绿色地毯。校园的南边有一条长长的小溪,水清澈见底。小溪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鱼,它们欢快地游
来游去。水底的野草颜色总是嫩绿的,非常好看。
秋天,小溪摇身一变,成了文静的小姑娘。静静地、缓缓地流淌。既不像春天那样活泼,也没有夏天那样迷人。但是,她也有独特之处。当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小溪便把它们接住,让它们随着自己流动。一片片叶子犹如一条条金色的小船在水面上滑行。
让我们来到小溪,看,那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缓缓的流淌着,小鱼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而不像夏天一样,河水浑浊,水流急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