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