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形容错过的短句子(共4篇)失去一个人表达的痛苦句子失去一个人所表达的语句走过了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了事,才知道有喜有伤;品过了味,才知道有涩有凉。再多的纠结和彷徨,再多的挫折和沧桑,笑中变淡,淡久弥香。爱恨也许仅仅就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那不仅是要懂得宽容更是要及时的,很多的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爱让一个...
失去一个人表达的痛苦句子
形容错过的短句子(一)
失去一个人所表达的语句
走过了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了事,才知道有喜有伤;品过了味,才知道有涩有凉。再多的纠结和彷徨,再多的挫折和沧桑,笑中变淡,淡久弥香。爱恨也许仅仅就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那不仅是要懂得宽容更是要及时的,很多的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爱让一个人失去自我,情让一个人无法超脱。爱上一个人,最终会爱上寂寞,爱上一个人,最终会习惯冷落。慢慢你会懂得,只有爱是不够的,滚滚红尘,你需要的远比爱更多,比爱更温暖的是拥抱,比爱更久远的是牵手,比爱更灿烂的是笑容。
.爱一个人,就是要他远离孤独的烦忧;爱一个人,无论他在何方都要为他默默的祈祷;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告别失意的困扰;爱一个人,就是要他不再经受心灵的折磨;爱一个人,情愿让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他铺平道路。
.想看一个人是不是真喜欢你,就观察他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话没话都聊几句,哪怕看起来平常,其实心里爱煞你了。如果有人爱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几句,那大概是可有可无。若有人连续几天都不和你说话,就等同于分手。爱是主动,因为相爱,就是急不可待。
.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不是苦药,爱的时间才是真谛。若你拥有一份异地恋,不必焦虑,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爱经得起考验,也需要考验。若你失去一份异地恋,不必难过,也不要伤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爱情,并不叫真爱。真正的爱情求之不来,挥之不去。
.爱情如果是十分,我渴望这样收藏:三分是望穿秋水的等待,三分是痛不欲生的误会,三分是心心相印的珍惜,剩下一分是偶尔的心猿意马和思想背叛。友情如果是十分,我愿意这样珍存:三分是惺惺相惜的欣赏,三分是淡如清茶的牵念,三分是雪中送炭的相助,剩下一分是和而不同的争论、辩驳和各执己见。
.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着等到你长发及腰。如果有人愿意去为你做到,历经千辛万苦也是会一直的去做下去。所以啊,当别人在你面前说出了那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个又一个拖延的借口时。毫无疑问,他只是不够爱你而已。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为婚姻是依靠法律维系的,爱情则依靠浪漫。浪漫的事,大多发生在恋爱时,它是确认两人亲密关系的重要手段。婚后两人除了彼此责任之外,如果还能继续浪漫,爱情之树就常青了。
.爱上一个人,可能不需要什么理由,但是不爱一个人时,一定得弄清楚原因,要不然,同样的伤感故事还会重演。
.时间会过滤掉感情中的渣滓……爱过的人,要记得。给过的情,要承认。对那些曾经喜欢自己、向自己告白的人说谢谢,记得他们的真诚与付出。人生岁月里,他们给过温暖,给过爱意,孤独时的陪伴,失落时的鼓励,哭泣时的拥抱,微笑时的追随……直到有一天,你会遇到你的归宿!
.如果有人爱你,就让他爱。如果有花送来,就谢谢。如果有人约你,就考虑。在这世上,别人对你好,都不太会伤害你。只有你对别人好,才会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胆的让人爱,而小心谨慎的去爱人。其实,爱上一个人,就是给了他,伤害你的权力…… .如果把爱情经营成亲情,尽管分不开,但是会越来越没感觉。亲情给人温暖的感觉,爱情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亲情里不可能有浪漫,爱情里却可以有温暖。所以,爱情不是亲情,爱人不是亲人。
.无论生活还是爱情,往往都是先有珍惜才有幸运。不要丧失了对生活的危机感,这样你才是能感谢每一天的平安;不要丧失对爱情的危机感,这样你才是会感谢他又多爱你一天。爱情那往往就是神秘的东西,一个人是可以有好几次恋爱,你会发现,最爱的人也就是只有一个,而在你身边的,又往往不是你最爱的人。
.爱你内心的人,其实并不比爱外表的人高尚多少,只是会掩饰而已。爱你才华的人,其实也并不比爱钱包高尚多少,只是关注点不同。其实相爱,就是喜欢对方的某些优点。但那远远不够。因为爱优点容易,但爱一个人的缺点却难。正因为此,爱你多少不重要,包容你多少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