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幸福的一生是人生层次不断上升的一生。
年轻的时候,你该有沉得住气的远见和毅力。
二十岁出头的女生,无疑是最美好最美丽的年华。但这时候的女生大多对自己的人生毫不清晰。我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怎么样才能得到幸福。 的确,最美丽的时候如果在恋爱中度过,每天安逸舒适,那将是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可是美好之后呢?
女生,不论什么时候,都请有自己的目标和努力。
你为什么要奋斗,因为你从来都是也应该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不要因为现状不合理你就以为那是应然状态,不要因为自身的惰性和历史强大的惯性你就再滑回到那个安逸的小家里去。 这个社会因差异而丰富多彩,因尊重而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