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座位初中作文
换座位(七3班 周先棋)
前不久,班里彻底换了一次座位。那节课,全班沸腾得像在烧开水,吵吵闹闹的。
我的座位没换。不过,周芷琪坐到我后面去了,这下说话就有点困难了。我好希望她一直还在我右边。
全部同学换好座位后,我发现还有一小部分同学也没换。比如:李永珍、陈建烨、唐宁……不过,这都算不了什么。因为,我无比诧异地发现,我无比诧异地发现,万严菲、王铭杰、余一方这三个人也原封不动地坐在座位上,还是挨在一起的!他们好有缘啊!我只想问,你们在转世投胎的时候做了什么,竟然这么有缘!
还有件挺搞笑的事。本来周芷琪前面是贝聿铭,后面是唐宁。一上课,他们就爱唱歌。贝聿铭把书卷起来,当做话筒,在十分激情地飙歌;唐宁则一边写作业,一边悠闲地哼上几曲。而倒霉的周芷琪刚好在他们中间,被搅得心烦意乱。于是她每次都抱怨:“真的好烦!让人怎么听课啊!!贝聿铭唱摇滚,唐宁就在唱民谣!”不过,贝聿铭已经搬到别的组去了,但是按照座位表,她要和那位唱“民谣”的唐宁做同桌。她说,死了,这下彻底听不了课了!
我觉得唐宁只是爱唱歌而已,还算好啦。可是我的新同桌黄瑞弘,数学、英语作业经常不交,用数学老师的话来说,就叫“钉子户”!不知道和“钉子户”做同桌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