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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渠道费

2017-06-30 09:49:36 编辑: 来源:http://www.chinazhaokao.com 成考报名 浏览:

导读: 淘宝渠道费(共7篇)淘宝等各类渠道是如何点击扣费的?点击扣费价格一览1、电商搜索页面以淘宝为例—— 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

篇一 淘宝渠道费
淘宝等各类渠道是如何点击扣费的?点击扣费价格一览

  1、电商搜索页面

  以淘宝为例——

  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

  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

  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

  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

  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

  按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

  2、电商首页

  还是淘宝为例——

  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

  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

  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那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

  3、视频:优酷为例

  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

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

  淘宝等各类渠道是如何点击扣费的?点击扣费价格一览
  

篇二 淘宝渠道费
淘宝试用怎么申请?如何设置店铺免费试用?

  上周聊完淘金币,歪戒又开始翻淘宝论坛和淘帮派,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淘宝试用中心的规则和技巧。本周实操课,咱就来说淘宝试用中心吧!

  淘宝试用中心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免费试用平台,覆盖了美容、日化、家居、数码、服饰、食品、房产、汽车等15个类目,每日上架免费试用品500~1000款,上架付邮试用品超过40余万份。

  目前,试用中心日均流量8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2300万。申请淘宝试用的商家,不仅可以获得真实客观的试用报告,成为口碑推广的利器,还可以获得优质的商品展示机会,提升店铺流量。同时,淘宝试用还能帮你培养店铺潜在用户,增加店铺收藏量哦。

  一、淘宝试用的主要业务有哪些?

  目前,淘宝试用中心最受关注的两个试用业务分别是官方免费试用和店铺免费试用。

  其中,官方免费试用是试用中心推出的用户可以完全免费获取试用品的专业试用平台。会员通过试用报告分享试用感受,给商家商品作出公正专业的描述,进而帮助其他消费者更好地做出购物决策。

  店铺免费试用则不同于免费试用,它是有发放条件的,只有在一定时间内在店铺消费满一定金额或笔数的客户,才有资格领取试用品。店铺试用品即时发放,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二、官方免费试用

  1、报名条件

  (1)店铺要求

  集市店铺: 一钻以上 / 店铺评分4.6以上 / 加入消保

  商城店铺: 店铺综合评分4.6分以上

  (2)商品要求

  试用品必须为原厂出产的合格全新且在保质期内的产品;

  试用品总价值(报名价*数量)需不低于1500元,价格不得虚高;

  美容彩妆、日化、珠宝配饰、个人护理等类目,必须有假一赔三或分销平台品牌授权;

  食品保健类商品必须有生产日期,且必须有QS或进口食品标记;

  试用品免费发送给消费者,消费者产出试用报告,商品无需反还卖家。

  (3)如何报名?

  A、进入“报名入口”;

  B、查看“试用流程”、“报名条件”,报名免费试用;

  C、选择排期;

  D、阅读商家报名规则,同意后点击“报名”;

  E、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报名表;

  F、等待审核:

  审核通过:旺旺弹出窗口提示审核通过;商品上架,旺旺弹出窗口通知上架时间及注意事项;商品下架2-3天后,系统自动生成试客名单并旺旺弹出窗口通知商家发货;商家联系试客并及时发货;

  审核未通过,旺旺窗口弹出通知。

4、最新调整

  2014年12月2日,淘宝官方发布公告,称免费试用申请页面改版,申请页(旧版)将迁移至店铺宝贝详情页(新版)。不过,新版申请页面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只对集市店铺开放,稍后对天猫店铺开放。届时官方会再行通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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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试用怎么申请?如何设置店铺免费试用?
  

篇三 淘宝渠道费
淘宝网站等渠道列表,内部资料绝密

【淘宝渠道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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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2月份淘宝站外渠道列表

【淘宝渠道费】

备注:1、百度应用:百度自己产品中的内容最容易被百度搜索引擎抓取,所有百度文库和百度知道一直在上传文档和网友互动。

2、腾讯应用:邮件一直在用,收件人获取方法是在QQ添加好友中进行高级搜索,查看个人信息,最近发送的群体关键字为呼和浩特、23-30岁、女,邮件主题有待确定;QQ群通过邀请的有三个群,共有人数为200人左右,自建的“潮流打扮”群有5人申请加入,旺旺马上效仿QQ模式运营。

3、网站收录:比较大型大网站,阿里巴巴、慧聪、世界工厂等公司已经被收录过了,除了阿里巴巴好像没进行更新,准备让服装行业网站、围巾行业网站等相关网站收录。

4、微博,博客,新浪和腾讯的微博、博客内容相同,同步更新,诚信通单独发布,主题有待确定。

5、因为以前用过,熟悉置顶原则,这个很容易在相关类目在排名前列或者第一,但是目前没找到适合并有效果的发布类目。

6、软文:没使用过,必须自己创作,有新意,计划其它渠道稳定后尝试。可以确定的是新浪、搜狐、百度的大型网站不接受软文发布,只是从外部抓取,比较热门并可免费发布的有上述三个网站。

7、其它类:从网上下载相关热门视频、音乐、图片稍作修改后在相关网站上传或建立独立空间、相册等,以使用。

总体来说现在使用最频繁的事微博、博客、问答(搜搜问问、百度知道)、邮件、文库、QQ群和旺旺。

篇四 淘宝渠道费
淘宝货源渠道分析

淘宝货源渠道分析

很多淘宝卖家,开店起来以后,做了好多推广优化标题丶做好回头客丶橱窗推荐,安排上下架时间也在淘宝做直通车,或者在优惠社做活动等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受货源问题的困扰,如果自身有些资源的或者是有些关系的拿过来用还可以,但是当自己处于这两者之外的时候,如何能找到质量好,价钱适宜的商品呢。有些朋友会说,找网代吧,但做过网络代销的朋友经常会有以下反馈,图片与实物有较大的色差,经常是等顾客拍完,却说没货;自己有信心和把握开店网店做专职卖家,建议做好自己进货。自己进货的好处,在价格上面有优势、淡季的时候、可以给顾客送点小礼品。线下进货的好处,不单单是可以亲眼看到商品,从而了解商品的大小、做工、质量,不容易上当受骗。 具体而言,批发市场进货有什么主要的优势呢?

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批发市场的商品种类、数量多,挑选和比较的余地较大。

二、可以观察到市场的动态。因为这里是大部分卖家,包括实体店卖家的重要进货渠道。

三、对于不愿压货的新手卖家,通过这种方式进货,进货时间、进货量自由。

四、批发市场的商品进价一般较低,容易实现薄利多销,提高网店信誉。卖家在选择去批发市场进货时,最主要的原则是就近原则。刚尝试网上开店的新手卖家可以在本城的批发市场进货,每次数量少一点,待网店信誉上去以后,可以考虑去大型批发市场进货,提高销售额。

但事物总是两面的。线下进货,也存在缺点:比较容易出现货物销售出去以后,批发商对售出商品概不负责的情况,应该和事先批发商谈好退换货问题,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 所以,在选择批发市场进货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进货前要货比三家,即使在同一家批发市场,卖家的价格也会有差价。

二、即使是第一次进货,也要装作很老到的样子,以免挨宰。

三、某些批发市场的商家会雇用托儿假装进货,装作货物很好销,供不应求的样子。

四、进货要选择货物集中,人流量大的批发市场,如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 总的来说,作为新手卖家,可以通过批发市场这样的一个渠道,了解相关产品的相关行情,市场动态;同时,也可以跟实物接触,判别商品的质量情况。在这个质量与售后服

务兼顾的时代,淘宝卖家必须保证自家产品的质量!

篇五 淘宝渠道费
淘宝推广有哪些渠道

淘宝推广有哪些渠道

很多淘宝掌柜都在抱怨说,自己家花费那么大力气去推广,都有很长的时间,为什么始终没有什么效果呢?是不是在那些方面没有做好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聊聊淘宝推广又哪些渠道。

选择淘宝客推广,可以让你觉得更实在。怎么说,使用淘宝客推广方式,只有在交易成功后,才会支付相关佣金。所以,这种推广方式对于一些经常担心推广资金投入了却可能不见成效的卖家是一种福音。因为效果产生了。有人会所,佣金贵,卖家赚得也不多,但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我们少赚了,但总比亏强吧。

使用直通车推广方法,这或许是很多卖家的首选,一般来说,直通车配合爆款打造,配合各项促销活动,是常见的搭配方式。但是,直通车要开好,也绝非易事。正如开好直通车,要注意的问题,涉及频道的选择,爆款款式的选择等等。要了解更多的直通车技巧,点击查看 开淘直通车专题

使用论坛推广方式,要出效果,那么关于平台的选择,一定要有针对性,或者是人气旺。正如,你做的产品是婴幼儿产品,而你发广告是发到了动漫的论坛上,这不是瞎搅和吗。有的放矢,是论坛推广的关键。

百度问答,很多人喜欢到百度问答上面提问,而这时候你选择一些于自己产品相关的问题来解答,则是具有相当的针对性。而这在产品的成交率上,店铺流量转化率上都会有个不错的提升。

店铺推广是长期的工程,我们不能指望一次两次的推广就能达到长期的效果。正如大网店,也要不断地做宣传推广,才能让店铺保持一个稳定值。所以,对于我们中小卖家来说,做好网店推广,需要持之以恒。

使用例如百度,搜搜,天涯等等大型网站都有问答系统,你可以去那里搜索与你经营的店面有关系的产品,然后回答相关问题,当然你还可以组建问答团队,专门回答一些和你产品相关的信息,一旦团队做起来了,对你的帮助不是一星半点。做问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广告意图太明显,会被封号处理。

淘宝推广是一个磨耐心的活儿,大家不仅要学会坚持,更要学会在坚持的过程中发现细节,更多淘宝运营推广技巧请直接到星密码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篇六 淘宝渠道费
淘宝内部推广渠道一览表

【淘宝渠道费】 【淘宝渠道费】

篇七 淘宝渠道费
淘宝免费流量来源大全

淘宝流量流量有付费流量与免费流量,何为免费流量?顾名思义就是不要钱的流量。有云:花钱都难买到流量,不花钱能带来流量吗?正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只要你用心用到点子上,流量自然不负有心人!说到这里,突然想起小二说的题材:"免费流量之往来",立刻茅塞顿开,原来往来往来就是你来我往,你用心关注我了,我就会用心关注于你。做人如此做事何尝不是如此?于是乎,开始还觉得没有素材一下子满腹经纶了。

那么免费流量的渠道有哪些呢:

(一)淘宝社区(包括论坛、帮派)

(二)微博(包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三)大众贴吧(包括百度以及所有可以进去发帖子的社区

(四)朋友圈(包括QQ群,微信、微淘等

(五)老顾客(老顾客以老带新口碑转化率最高)

二、如何运用

知道了免费流量这些渠道,下面我们谈谈如何去掌握运用,让这些人为的因素发挥极致为我所用。从而达到我们的目的。

1、论坛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在论坛你不仅仅可以通过发帖引起路人关注,还可以通过回帖与楼主互动。发帖后要懂得看回帖与回帖者互动,第一可以把帖子顶起来,第二可以让看帖者感到你的真诚和尊重,容易带来流量。【淘宝渠道费】

特别是当你用心写出一个精华帖,有成千人回帖上万人看帖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欣慰和满足,同时享受着帖子带给你的店铺流量。

记得那天我一个精华帖放首页了,社区流量达到200多,是平时的20多倍。 有人看帖子就有进店铺的可能,再加上帖子内容丰富,抓住群体心理,感知大家想看到些什么在帖子里面发挥出来,你想他们不进去看看都难,这就自然而然形成流量,轻松、简单,但是必须是认真的结果。这就是"往来"!

2、微博,这是淘宝以外的社区,至今为止靠微博营销的已经一大把。要把微博做到粉丝一大把也确实不易。这里要花费的心血远比店铺装修宝贝描述费事费时。

起初微博的维护就得要时间要内容,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圈内朋友卖鞋的,店家一个月有20%的销售额都是微博带来的。这个就是高效益的免费流量。我们在这方面还是欠缺的,因为那毕竟要比淘宝论坛发帖写贴更花时间和精力。

3、贴吧。记得我们曾经被同行在百度贴吧还有啥贴吧诽谤我们,一时间我们流量大增,因为一个这么大的商城专营店不可能那么差,也许很多人想看个究竟吧,好奇心促使,所以有些东西塞翁失马焉知祸福。本着看热闹的心理来的,可是成交几笔大单,可见贴吧也能带来流量。

4、朋友圈。记得八年前刚开始做网店那会,什么都不懂,什么推广也没有,就是在QQ群发店铺连接带来流量。那个时候的朋友圈特重要,现在好了,微信、微淘、手机客户端要啥有啥,但是,QQ群还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渠道。

我们开设的摄影技术交流QQ群,现在发展至6个群了,势头有增无减,因为在群里可以学到很多摄影知识

所以说不论什么渠道,你都得用心去经营、去搭理。你不来我就不往。

5、老顾客。这个是我最看中的一个渠道。

维护好老顾客就是你的无形资产。我们特别注重顾客感受,除了客服接待这块是培训上岗,还有售后与技术方面我们都做了不少功课。

对顾客进行免费技术培训已经是我们的家常便饭,在老顾客中有着潜在流量,而且这些流量转化率也特别高。

售后方面,我们除了及时解决处理守候问题外,也放了很大一部分精力注重顾客感受,及时给顾客回评解释,这样不仅仅拉近了与老顾客的距离也从中带来新顾客流量。

所以,服务好你的顾客,细节做到位,就是一个很大的潜在流量。顾客会宣传,口碑很重要。

6、免费第三方平台。这是目前最好的方式

现在免费的第三方平台很多,例如折800、会员购、优惠社等,都是免费报名,并且这些免费平台,效果相当好,如果产品价格低点,单天uv过万,很快打造爆款。但个人感觉,折800 价格要求太高,审核时间比较长;会员购,审核速度快,但审核员不太好说话;优惠社比较好,一般两天内就会给你答复,并且指导你怎么做。

现在整理几个报名入口仅供大家参考

折800 :

会员购:

优惠社:/baoming

试用联盟:

综上所述,免费流量之往来尽现其中。

免费流量也是要靠人去做出来的,不是天上掉的馅饼,你不做就没有,你不来我则不往。你做足功课我就会如你所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看似免费流量,其实无形中增加了人力资本,首先要人去做,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

所以免费流量要比付费流量做得更用心才能够真正带给亲们流量!这些是我做免费流量的一点心得体会,希望对大家有点借鉴作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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